出差不比跟團旅遊有人帶您去安全好玩的地方, 可以玩得開開心心, 來到祕魯讓人充份感覺有種危險的氛圍, 到的第一天我就哭了(機場到飯店沿途好多破舊的房子. 坐著一台也很破舊的車子. 滿腦子扒手、搶匪的畫面及想家的念頭...), 可惜沒拍下當時讓我怕怕的一景一物, 不然, 您一定能夠感同身受.  
 
而且您很難想像拜訪的每一家公司, 公司鐵門保護措施做到多麼誇張的程度...., 跟客戶正中午外出吃飯老闆還帶兩個特高大保標的情境....., 好多好特別的..., 真的是令人難忘.
  
但雖然如此, 我還是很快就在2.3天後適應.融入了, 我只能說--當您心裏喜歡一個人. 一個地方時, 所有的一切都會開始變得很美好.
第三天過後, 我開始愛上祕魯這個地方.
 
與您分享這個我愛上的地方首都"利馬":
 
  利馬是秘魯的政治中樞,舉凡總統府、國會等重要政府機關都設於此,政府的全部活動幾乎都在此進行。
走 到 利 馬,四 處 皆 是 徹 徹 底 底 的 殖 民 風 情 ,教 堂其 壯 觀 與 精 緻 不 比 歐 洲 看 到 的 遜 色.
 
 
利馬是祕魯的首都.
但貧民窟占整個利馬市的三分之一,貧富差距很大,乞丐、扒手、搶匪都有豐功偉業.
  
巴 洛 克 式 的 華 麗 建 築 , 是 利 馬 大 教 堂 的 特 色 。
 
中南美洲的步調相當悠閒而緩慢,每天午後,人們習慣聚集於廣場公園前慵懶的曬太陽與聊天,孩童則奔跑嬉戲或追逐鴿子, 讓您幾乎忘了這是一個混濁的城市,
利 馬 街 頭 賣 油 畫 的 小 販 , 雖然我不懂畫, 但我喜歡在小販區逗留, 好幾天我都來報到, 最後忍不住還是帶了幾幅回家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