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久沒跟媽媽同床共眠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   回家跟媽媽一起住  睡著同一張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傳統愛的方式  彼此不善於表達心中滿滿的愛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同床  但只簡單的聊了幾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不是緊緊擁抱  而是  有一點距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一度擔心  媽會睡不著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想到~ 一下下媽就呼呼大睡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而是我 ~睡不著   想了好多好多的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關於媽   關於爸  關於家  關於愛的方式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.媽媽真的是我心目中擁有 ~大愛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永遠是把自己擺最後的 你們是不計較的 你們有憐憫之心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這樣的身教 自然而然  我以最真誠的心  最真誠的關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做任何事前  先考慮到對方的感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不可否認的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某些層面上 我顧慮太多  也做太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  想對媽及自己說   適時多愛自己一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  少了爸爸  生活中少了些滋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愛是一直存在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  愛~ 我學會珍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  愛~ 我捨不得讓您難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因為  捨不得~我學會讓你放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著您  睡覺的樣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要抱抱您  對您說愛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 很怕吵醒您  更怕   嚇壞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媽   晚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我是失眠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